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赴西平县开展习近平新思想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13 18:50:2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0

7月13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 新传承·心坚守 习近平新思想宣讲团”赴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开展习近平新思想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

宣讲团成员来到了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将自己的所见所学、所听所想融入宣讲中,以团课视频的形式将习近平新思想进行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成员们不仅在实践中锻炼了自身、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思想的内涵,也为在全社会营造广大群众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焕 杜一迪 图:靳逍遥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5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