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天中文化H5项目顺利完成
日期:2019-07-15 18:28:10  浏览量:0

7月15日,在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文化艺术服务团十余天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 “重读天中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天中文化H5设计” 活动项目。

在素材搜集的过程中,大家不怕辛苦,在各个历史文化遗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整理的过程中,大家对繁杂的材料仔细甄别筛选,并利用各种渠道进行素材补充;在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力图使得H5能够更加完美的展现天中文化的魅力所在。

本次天中文化H5制作的顺利完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经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于天中文化有了一个新的了解,而且也为天中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彩做出了一份努力。

(撰稿:靳逍遥 付强 审核:曹丹)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