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汇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9-07-2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25

杭州汇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贝源传媒有限公司和艺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公司,是一家以泛娱乐直播、短视频+模特、品牌商业活动、艺人经纪等四大核心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新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95月,公司依托上属公司和团队的共同努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同时,公司借助杭州下沙大学城的优越资源,通过进行资源综合整合,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潜心致力于网络文化产品的开发,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偶像艺人、优质模特、秀场主播、游戏主播、网络红人、影视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1.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客户满意、诚信立业

核心价值观:创新、责任、包容、感恩

公司发展愿景坚持为每一个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创造闪耀自我的机会,通过团队协作,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2. 我们的业务范围

(一)泛娱乐板块:

公司合作的主要平台有:手机端平台(抖音短视频、快手、腾讯NOW)电脑端平台(酷狗音乐直播yy直播、秀色娱乐直播)语音端平台(荔枝语音、喜马拉雅、网易云)。

公司具有雄厚官方推荐扶持资源,有专业运维,培训,设备,推广团队!

(二)短视频+模特

公司短视频项目与杭州贝源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深度战略合作,贝源集团在短视频达人、艺人孵化等具有权威专业能力,公司在培养自身优质艺人时,利用贝源丰富经验孵化自身公司艺人在快手、抖音、西瓜、秒拍等众多平台的人气与潜力!(孵化方向:娱乐段子,服装,走秀,商品,模特,广告等业务)

(三)品牌商业活动

公司在泛娱乐艺人+短视频孵化后,依托强大的粉丝流量和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为公司艺人创造公司线下商业品牌活动。(例如:商场商演,演出活动,网络电影,唱歌比赛,模特走秀,车展车模,主持人等系列活动)

(四)艺人经纪

公司致力于培养演出、出版、影视、娱乐、美术、文物等文化市场的经纪人,为其提供专业的沟通,管理,演讲,培训,心理学培训。

 

4、招贤纳士

(一)、招募男女主播;

(二)、短视频、模特、声优、网剧等;

男女不限,每天工作2-8小时,全天24小时可自由分配。

 

5、福利待遇及薪资

(一)、薪资待遇:

保底2000·7000礼物提成:35-45%,奖金,商业活动分成!

(二)、任职要求:

① 形象气质佳,身材匀称,声音甜美,性格外向、敢于秀出自我,思维活跃,有才艺(唱歌、喊麦、舞蹈、器乐、杂技、魔术、脱口秀、等)优先

② 热情活泼、镜头造型感强、喜欢与人互动交流,善于调动气氛

③ 有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做出自己的风格,不会能歌善舞也没关系)

④ 热爱媒体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三)、工作内容:

在平台展示才艺,演唱歌曲,聊天互动等娱乐互动工作

(四)福利待遇:

提供住宿,节假日礼物,生日礼物,给与短视频、公众号、自媒体平台、直播平台的打造名气等多项福利待遇。

 

6、联系我们

 

地 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大学城福雷德广场

电 话:18143455738    13588063649

 

核发:0 点击数:4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