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9-10-0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11

 

10月1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10号楼播放厅集中收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本次活动作为文化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报国之志、效国之行。

10时,全体党员身着正装、胸佩党徽、凝神端坐,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集中观看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当看到三军仪仗队、无人驾驶机、坦克、战机等各式新型武器接受检阅时,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装备精良的各式武器令人震撼,充分彰显了国威与军威;群众游行,展示了一个国家波澜壮阔的奋斗与崛起,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激发了师生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尊心,发自内心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备受鼓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臧奕威 图:毛晓飞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