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白金龙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76

一、 个人简介

白金龙,男,文化传媒学院汉文1803B班班长。

二、 学习情况

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善解人意、诚实质朴、令人信任。学科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有计划,有条理。学习刻苦,能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坚定自我信心,持之以恒,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有责任心,对任何事都能尽职尽责地做好。思维敏捷,口头表达能力出色。浏览每日新闻,关心社会生活,多次参加校内外的学科知识竞赛。

三、 工作方面

2018年入学,连续担任汉文1803B班班长,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相信严于律己,态度认真,怀着一颗赤诚的心,一定能把工作做好。心里有着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一名班干部的责任,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立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为班里的凝聚力添一份力。

四、实践方面

   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积累自己的实践,增长了自己的社会阅历。他参加环保知识竞赛,参加第十四届黄淮学院运动会并荣获第四名,积极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还多次担任志愿者,在第六届国际产教融合论坛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不断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老师的关心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很的大的提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再接再厉,牢记“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不断提高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核发:0 点击数:8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