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百科知识大赛
日期:2019-12-1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0


1212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百科知识大赛”在10号楼604教室落下帷幕,共有8支队伍顺利通过初复赛筛选,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应知应会常识,题目涵盖了时事政治、天文地理、文学和历史常识、社会热点新闻等,并通过图片、音乐、影视资料等多种形式展现给参赛选手,纵观整场比赛,各环节设计紧凑严谨,扣人心环,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回答和优异表现多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学生开拓视野和思维,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


(撰稿:葛文秀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