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毛鹏飞
日期:2019-12-23 19:40:3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60

一、个人简介

毛鹏飞,男,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1804B班班长

二、学习情况

在学习中,认真刻苦,勤学好问,学习态度积极,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老师上课时,积极配合老师回答问题,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做好课堂笔记。在课下,会和同学们积极讨论问题,有不会的内容会及时询问老师。并且在学年中无迟到、旷课等违纪现象。合理利用自己课下时间,阅读大量古今中外名著,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德智体美牢全面发展,平时注重锻炼身体,关注时政,时常浏览新闻,多次参加科学知识竞赛。

 

三、工作方面

2018年进入黄淮学院,军训期间推选为临时负责人,认真管理班级事务。军训结束时,被正式任命为班长。本着为学生服务,为班级争光,为学院取荣誉的态度,努力为同学们答难解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维持班级的团结和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同学们有一种家的感觉。与其他班委合作,使汉文四班变得越来越好。

 

四、实践方面

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院级、校级活动。参加合唱比赛,为学院争光。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参加运动会,每天陪着一起训练。在教学社会实践中,认真备课,与同学们进行良好的交流。并参加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辩论赛,志愿者等活动,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在当班长的工作中,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优缺点,在许多活动中有失误也有进步,总是能适当的反思自己。所以在这一年中,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极大的提高了自己的知识与经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将会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做新时代奋进型社会主义大学生。

核发:0 点击数:10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