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高中招聘简章
日期:2020-01-03 19:23:1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62

长城高级中学(爱和城高级中学)坐落于文化名城—河北保定,隶属于爱和城教育集团,紧邻雄安新区,地理位置优越。爱和城教育集团由长城控股集团投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15年一贯制教育以及教育延伸服务。长城学校现有2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达190亩,在校生人数4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

 为保证办学品质,长城高级中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上重磅投入。国内部校长团队均来自省内知名高中,省名师已到位4人,特级教师已到位5人,高中阶段“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已到位2人(保定市区共3人),一线有经验教师来自省内重点高中,常年高考成绩突出。国际部校长均为国际教育资深专家,外籍学科教师持有国家外专局专家证及外籍教师资格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科学系统的教研培训,前景远大的晋升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人数

10

10

10

6

6

6

 

 

核发:0 点击数:5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