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推演会
日期:2020-03-10 12:31:1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9


3月9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推演会,对我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沙盘推演,并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金振胜首先对我院学工系统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以及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头等大事,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校园的平安稳定,全院上下要将其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不能有丝毫懈怠。

针对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金振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务必严防死守,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确保学生顺利开学返校。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十个到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以最高最优先等级,最严密最精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实效。三是全面细致排查,畅通信息渠道,务必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有效覆盖、精准落地。完善“人盯人”监控管理体系,确保与学生的联系及时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四是注重人文关怀,加强教育疏导,务必牢牢把握正确的思想引领和舆论导向。要创新教育引导方式方法,向学生讲清楚防控责任、形势和利弊,加强正面典型的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理性应对疫情,真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筑牢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防线。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