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1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0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活动以“全民战疫中的见思行”为主题,党员防疫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及感悟,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坚定“有召必回,有战必应”的信念,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活动主题是“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在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民抗疫的斗争中交出合格答卷。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本次抗击疫情网络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引导学生党员把困难当磨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