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日期:2020-04-05 21:14:1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96

“国旗半垂汽笛鸣,山河齐哀举国悲”。4月4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员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各种形式,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午10时,全体师生收看全国哀悼活动直播并进行哀悼,多个党支部、团支部组织了线上集体哀悼,并在哀悼活动结束后举行党团支部会议。各年级学子纷纷在线上发表哀悼图文、分享战“疫”纪实视频,表达对英雄和同胞的缅怀之情。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感谢那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是这个时代伟大的英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将对英烈的致敬和对祖国的祝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家“停课不停学”,积极认真的完成好网络教学任务,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为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烈士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大家慎终追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1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