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6-10 10:19:1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2

    6月9日,根据学校安排,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

    在学习会上,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领学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要重视和加强党性锻炼,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吸取警示案例的深刻教训,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对党忠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好做人为官用权的底线,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三要讲大局,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充分调动干部和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最后,金振胜强调,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抓好“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坚决有力,切实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文化传媒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毛晓飞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