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在社区进行红色精神传承宣讲
日期:2020-07-26 20:01:02  浏览量:0

为重温革命历史,坚定人民群众对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文化传媒学院2020年暑期“同奋进 共青春”三下乡团队于7月27日走进各社区,进行红色精神传承宣讲。

在此活动中,团队成员们都积极投入、激情宣讲——解释红色精神的含义、最早表现和核心、以及所包含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背后的故事,让大家对“红色精神”有更深一层次的了解。在社区群众中,也有着当年亲身经历过的老人,他们生动讲述着过去的红色革命故事还有如今生活的幸福美好,让在场人员感同身受、热泪盈眶。临别之际,团队成员们将自己所带的礼物赠送给老人,并向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社区居民带了爱和温暖,团队成员的宣讲让他们对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老人孤独的心灵得到了慰藉。活动开展的同时也坚定了团队成员们对继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的决心,立志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叶歆 靳逍遥 贾雁翔 审核人:姚汝洪)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