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容艺教育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8-12 20:15:0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71


 812日,容艺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监王克杰来我校考察交流,商讨容艺影视学院&短视频工厂项目下一步的合作方案。这是继黄淮学院与容艺教育合作意向签约暨项目建设启动后的一次深度交谈。

王克杰在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副院长李峰,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院长张瑞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动画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的校内实践实训场所,为容艺教育集团下一步对黄淮学院硬件建设投资预算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院长张瑞、动画学院副院长李峰,以及传媒类专业相关负责人在文化传媒学院会议室与王克杰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容艺教育集团共同推进的容艺影视学院&短视频工厂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双方在产教融合、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品牌传播等项目推进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座谈中,曹丹充分肯定了容艺教育集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训课程体系,期望学生在合作项目中创作出一些有全国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并找到更好的就业岗位。王克杰表示将尽快制定落地方案,争取把合作项目做出特色,塑造影视传媒领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

容艺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增强传媒类专业的师资力量、提高传媒类专业的建设水平、培养影视传媒等领域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杜向菊;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7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