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在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荣获铜奖
日期:2020-09-15 21:23:5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45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选结果揭晓。文化传媒学院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贺登茹同学创作短视频《变美公式》以鲜明的主题、作品的独特视角赢得评委高度肯定荣获奖并获得企业奖金一千元同时,文化传媒学院还五十余部学生作品分别在短视频、广告文案、营销策划、影视广告等类别的比赛中获优秀奖、佳作奖和入围奖我院邓佳佳老师获得铜奖指导教师奖,张瑞、李侦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共有2578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突破20万件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在广告业界和学界享有崇高声誉。

撰稿:贺登茹  邓佳佳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