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日期:2020-09-30 09:02:1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85


 

各分会:

根据《驻马店市直国家公务员医疗补助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市编人员的体检

1、市编人员的体检费用从公务员医疗补助结余经费中支出,体检卡由市医保处办理,工会统一领取,以分会为单位发放。

2、结合我校近几年教职工体检的情况,经研究,2020年我校市编人员的体检卡发放给本人,教职工可持卡到市医保处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机构见附件)

3、特别提醒大家,领到体检卡后,必须在20201210日前进行体检,或者在1210日前到指定的任何一家体检机构进行换卡,否则,预期体检卡将作废。

4、领卡时间:请各分会安排人员于20209301800前到工会领取,并把相关要求告知教职工。

二、非在编人员的体检

1、我校非在编人员的体检费从我校职工福利费中支出。根据有关规定,我校非在编人员的体检须经过政府采购招标,校工会将报请校招标办按照有关程序进行招标,选定一家信誉好、服务好、质量有保证的体检机构为我校非在编人员进行体检。

2、非在编人员的体检待招标后进行,发卡时间另行通知。

3、非在编人员的体检项目与在编人员的相同,教职工持体检卡可在指定体检机构体检,不受时间限制。

附件:2020年体检机构名单

 

 

 

                               校工会

                          2020928

 

 

 

 

 

 

 

 

 

 

附件:2020年体检机构名单

 

 

核发:0 点击数:6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