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日期:2020-10-13 09:02:4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30

10月12日,文化传媒学院在316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在这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中,全体教师观看了师德师风教育视频材料,党总支书记张建华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进行充分讨论交流。他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教学、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随后,张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全面提升自身思想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自我加压,尽责奉献,以培养合格新时代需要的创新型人才为己任,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的业绩。

                                   (撰稿:龙慧敏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