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院系概况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院系概况 >> 正文
院系简介
日期:2020-10-23 15:08: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文化传媒学院成立于2011年,其前身中国语言文学系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专业基础深厚,是我校设置最早的院系之一。现有专兼职教师8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4人,讲师33人;博士研究生11人,硕士研究生62人,升本以来,本院教师在省级、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0余篇,出版教材、著作50余部,荣获地厅级以上各类奖励100多项。

学院设有汉语言文学(师范)、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五个本科专业,其中广播电视学专业为校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学科建设方面,我院拥有河南省精品课程《中国古代文学》和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广告策划与创意》。

学院坚持走产学研合作教育开放式办学之路,现拥有包括电视演播厅、演播室、播音教室等专业实训场所在内的省级数字传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与驻马店电视台共建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文化传媒学院院训是“明礼、诚信、博学、弘毅”。学生社团组织、文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学生学习勤奋,志存高远。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