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1-16 09:00:3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53

1116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教职工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了文化传媒学院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分会委员会的选举原则、程序和办法以及工会干部条件,根据《黄淮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基层分会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进行选举。张建华首先介绍了此次文化传媒学院工会分会换届选举的原则、流程和要求,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经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工会文化传媒学院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3人。

张建华指出,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作为学院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如期实效。同时,他希望文化传媒学院工会分会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形成巨大合力,取得更大突破!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