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豫南片区复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0-11-16 21:22:1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06

11月14—15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豫南赛区复赛在平顶山市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我院司雯雯老师指导的2019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宋世博、蒋盼盼,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李小龙,经过激烈角逐,从30所高校7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最终,宋世博、蒋盼盼两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李小龙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豫南赛区的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展示。在比赛中,我院三名学生都对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做出了细致的阐述,强调从认知自己和认知社会两个方面来进行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在陈述中结合了PPT演示文稿,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总结。

今后,我院将继续推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主动服从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成就青春之我。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