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0-11-17 23:15:0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0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深入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17日晚在316会议室召开2020级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主持。

在会议过程中,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方案为重要导向,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入党态度,入党动机,入党愿望,提振了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工作激情和学习决心。其中特别强调了三点:一、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二、明确目标,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三、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习规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员,提供了重要思想引导。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也为取得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其理想信念,完善自身综合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