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黄淮学院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0-11-18 14:36:3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95


    1117日下午,黄淮学院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在黄淮学院体育中心隆重举办,体育中心篮球馆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经过16支参赛队伍激烈的角逐,院合唱队凭借《奋斗与梦想》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的精彩演绎,获得现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以9.554的全场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等奖。

    本次比赛每个院系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规定曲目《黄淮校歌》,另一首是自选曲目。其中我院代表队参赛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歌颂的是具有解放军精神的人们和奋进的中国人在祖国大地上纵横决荡,用血书写新中国历史的那种精神和意志。这首歌不仅是对广大普通劳动者奉献精神的赞扬,更深刻诠释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和“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比赛期间,我院参赛学生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合唱比赛既提高了我院师生凝聚力,也增强了文传学子的爱国之情。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参赛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付出辛勤汗水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文传学子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对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徐佳欣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