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年实训周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80

为充分达到以赛促学和专业实践目的,1213日上午,由黄淮学院主办、文化传媒学院承办的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训路演于10号教学楼三楼东南侧演播厅举办。此次大赛从百余件新媒体作品进行筛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洽是你的温暖”作品获得一等奖,“快克救我”、“愈见快克,守护健康”两个作品获得二等奖,“泡桐有声”等三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分享快乐”等五个作品获得优秀奖。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占青,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陈慧,副教授李侦侦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邀请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外宣部副主任王召辉,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朱剑锋,雨小姐奶茶创始人梁雨担任评委。他们的专业点评不仅为参赛者提出宝贵的意见,也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平性,专业性。22组参赛者前期精心的准备,现场精彩的讲解,呈现出一个个完美的作品。这不只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想法的交流地。赛制采用作品阐述、视频展示、以及ppt项目路演的方式,最后评委从创新性、专业性、可行性以及商业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对参赛项目多方面,深层次进行分析,深剖学生项目的优势与不足,并给予指导意见。

此次大赛的举办,既有利于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也有利于促进教学整改工作的推进,实现立足技能竞赛开展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撰稿:朱剑锋 马鸣悦 党礼涛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