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0-12-22 16:25:0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45

 

    12月22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张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访的校友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现了学院的发展蓝图。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交流,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校友们谈笑风生,窗体顶端

    校友们相继发言,他们纷纷追忆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回忆当年一起学习和生活的时光,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的教诲,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对各专业的前景和最新成就进行了分享和探讨。校友们还为母校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