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大巴车温馨送考活动
日期:2020-12-2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5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子,我院12月26、27日早上6:30在10号教学楼前开展大巴车温馨送考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占青,团总支副书记姚汝洪,丁庆刚博士,任奇伟、臧奕威、蒋颜等老师负责送考    

   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竭尽全力通过此次送考活动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便利与帮助。各个部门对送考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的规划与准备,以确保为考生提供最佳服务。安排四辆大巴车负责接送考研同学,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全过程、全方位、全角度提供指导和帮助。点十分,考研大巴车准时出发,车上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有不少同学仍在静心复习。四辆大巴有序驶出校园,载着信心满满的文传考研学子,载着文化传媒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照顾,向着必胜的战场出发。 

    此次考研送考服务活动饱含着我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让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文化传媒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考场上定会更加自信坚定,不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