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黄淮学院2021年新年音乐会上展现风采
日期:2020-12-3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27

 

   悠扬旋律,胸怀新年期望。弦歌不辍,谱写育人华章。12月29日晚,图书馆中州厅灯光璀璨,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为师生奏响了新年的嘹亮序曲。

    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蒋盼盼、宋世博、李晨阳、刘凯露担当本次晚会的主持,四位同学展现了专业的主持技巧与稳健的台风,让全场观众能够更好地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谭博仁、王丽君、王楚颜、唐登4位同学的诗朗诵《战疫同行》致敬庚子之春举国战疫中的逆行者,歌颂他们以白衣为甲、以丹心为矛,挺起了中华脊梁。唐元宇、邓淦军等21位同学的诗朗诵《青春中国》展现着黄淮学子的激情与梦想,传递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大家牢记是一代代青年人用热血换来一个朝气蓬勃的中国。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让现场师生感受到艺术的无穷魅力。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时代再出发。新年音乐会给大家带来艺术和美的享受,也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激励我院师生站位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8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