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2-30 16:28:3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1229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汝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张建华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四年来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求真务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规划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很好地完成每个年度的工作任务,开启了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局面,学院事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统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高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上层次;加强民主政治建设,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奋力开启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张建华、朱占青、姚汝洪、张瑞、丁庆刚、霍祎然、苗慧等7名同志为文化传媒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建华同志为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朱占青、姚汝洪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向校党委报告选举结果。会议还对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及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教育科研实力,提升服务社会水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进。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