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2101批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日期:2021-03-22 07:53:1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0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要求,文化传媒学院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在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一个月以上的人员中,通过“双”、“双评”,认真讨论表决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现对确定人选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5点前向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联系电话:15236906702(学生一支部范老师)  18839616061(学生二支部袁老师)。公示期:2021年3月22日-2021年3月26日。

公示名单如下:

文化传媒学院第一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公示.docx

文化传媒学院第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公示.docx

文化传媒学院第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公示.docx

关于确定张鑫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docx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