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文明礼仪 创建文明校园
日期:2021-03-25 23:00:4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5

    为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增强文明意识,树立文明校园新风。文化传媒学院于325日晚19点在十号楼,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文明礼仪,创建和谐校园团日活动。各班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上级部署制定的活动方案,将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进行到底。

    此次团日活动,各班同学精心准备了相关PPT和视频,认真进行板报绘制,保证团日活动的顺利展开。活动中,同学们就当今社会一些不文明现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班会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各班班委以身作则,朗读《黄淮学院文明礼仪手册》,并且倡议同学们要不断提高文明修养,展现我院学生奋斗拼搏、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倡议结束后,教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此观点深表赞同,认识到文明习惯不仅能提升自身素养,还有益于校园形成良好的文明风气。大学生是文明礼仪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示范者,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加强了对文明礼仪的认识。

    精神凝聚力量,文明引领风尚。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深刻意识到大学生在文明建设中的巨大作用,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躬身践行文明礼仪。文明礼仪培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院也将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将文明礼仪传承下去。

                          (撰稿:齐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