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1-04-0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13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教办函〔2021〕105号)和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现将我院2021年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值班安排

 学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三、相关要求

 1.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防范到位,不出问题。

 2.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实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确保节假日期间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3.要完善应急工作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4.广大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要自觉遵守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出省,如有特殊原因出省的需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教职工需填写“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请假条”,学生需在“掌上黄淮”办理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文化传媒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

附件1:文化传媒学院清明节假期值班表.doc

附件2: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请假条.doc

 

核发:0 点击数:7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