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党史主题红色影片播放月活动
日期:2021-04-0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主题红色影片播放月”活动。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接受红色教育。

    此次红色电影展播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分别为“学党史教育,观看红色经典电影”主题班会、“学党史、强信念”红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党的光辉历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和撰写红色电影观后感活动等。学院为大家精心挑选了《铁拐》、《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主旋律红色影片,旨在让全院师生通过镜头重温历史,洗涤心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报国为民情怀。

    师生观影后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壮烈激情与伟大情怀, 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硅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红色影片播放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既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的业余生活,又充分发挥了宣传教育的阵地作用,在全院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李书荟 齐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