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专访活动
日期:2021-04-09 11:09:0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0


    近日,为生动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利用专业技能开展老党员专访活动。

    活动中,文化传媒学院师生走进97岁高龄的老党员汪任远家中,听他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在教育战线上为党育人的奋斗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有着七十多年党龄的汪任远老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倾向党、信任党,到最后毅然决然地投奔党,又如何在党的关怀与培养下,成长为党的可靠干部的过程。汪任远先生思路清晰,讲述生动,参与采访的师生党员在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奉献坚守。“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朝气蓬勃,是党和祖国未来的希望,他希望青年们能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负时代给予他们的使命,立德树人,不负前行。”汪任远先生在采访最后深情寄语广大新时代青年。

    百年从头越,奋进新征程。此次专访活动将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将老党员的入党故事传递给更多师生,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从而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撰稿 丁辛勤 葛新月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