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 演绎时代精神 文化传媒学院创作红色话剧创新党史学习形式
日期:2021-04-13 15:39:3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积极营造“学党史、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文化传媒学院自编自导原创红色话剧《我记忆中的一百年》通过人物塑造和剧本设计,再现红色精神的时代魅力引领广大党员及新时代青年在实践中深悟党史,在演绎中庆祝百年

   《我记忆中的一百年》由文化传媒学院兼职教授、驻马店市作家、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丁振宇编写,该剧讲述大学生为创作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红色专题片走访百岁老人何春芳在百岁老人何春芳的讲述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的故事。该剧以小见大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共同度过的百年峥嵘岁月,重现历史中划破黑夜、点燃中华民族的璀璨星光,让伟大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青年一代作为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更要学会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展望未来。一出话剧便是一次党史的生动宣讲,文化传媒学院通过排演红色话剧,创新党史宣教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入脑、入心,有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及新时代青年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