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文化传媒学院于95组织学生观看学校疫情防控主题讲座,并依托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教育线上主题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2021级各专业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95日上午830分,我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云上黄淮收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在风雨中成长,在奋斗中成才》为题,为全体师生带来的精彩无比的开学第一课,随后全体师生观看学习我校医学院张静博士为大家带来的疫情防控知识方专题讲座。下午3点,我院各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通过观看抗疫短视频、宣传抗疫典型事迹等形式,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学习防疫知识,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新冠肺炎疫情。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张建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道德认识自我修养的认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扬鞭奋起,发扬百折不挠精神;三树立崇高的理想,在持续奋斗中展现中国新青年敢为人先、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听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

此次网络主题班会充分发挥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跨越空间障碍,给居家的同学们送去了一剂精神良药,引导我院学生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给予了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多种形式、全面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思想政治引领、心理健康教育等,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奋力确保我院全体学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李书荟  郭一佳 齐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