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集中观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日期:2022-04-23 08:45:5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18

根据省教育厅和黄淮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安排,4月22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号楼325放映厅集中观看河南省教育厅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开展专题培训。武世兴以《把握要求 狠抓落实 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展开。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据悉,我院根据学校安排,还通过河南省网络干部学院网络培训、院二级党校培训、举办微党课比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围绕“六有”标准,夯实基层学习培训支撑功能,完成学院全体党员“十大战略”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力推进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线活动深入开展。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