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件提案荣获校“双代会”优秀提案
日期:2022-04-2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2

 

 4月22日,黄淮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中州厅胜利召开经过民主推荐和选举,我院10名教职工代表参会,面对新形势新使命,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和其他学院和部门代表一起,商大计、献良策、谋发展,共同绘就黄淮学院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大会表彰了黄淮学院三届五次“双代会”优秀提案七件我院占三件,包括朱占青院长的提案《推进学校内部体制改革》、王倩老师的提案《关于我校学科资源整合的提案》、崔小娟老师的提案《建议改进评教系统,重视评教结果的分析》。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我院上下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参与到提案工作中来,紧紧围绕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调研,多献务实之策,砥砺奋进,扎实苦干,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