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彦明深入文化传媒学院课堂听课指导
日期:2022-05-11 16:46:2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17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状况,推进课堂教学改革510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彦明在教务处陈兆金处长陪同下来到文化传媒学院,深入课堂一线,听了王倩教授的《大学写作》课程“公文写作”一节内容的讲授      
    课前,刘彦明校长王倩老师询问了课程教学及学生学习的基本情况,并就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王倩老师进行了交流。在课堂上,刘彦明校长仔细翻阅教材,认真倾听师生的互动交流,并就课堂内容了详细的听课笔记

    在课后点评环节,刘彦明校长对任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内容、饱满的教学状态、活跃的课堂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管理经验,对公文写作中存在的格式及语言层面的问题进行了举例分析。最后,刘彦明校长强调,公文写作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基本功,也是同学们未来立足工作岗位、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储备,他深情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刻苦历练文字功力,未来走向社会做一个优秀的黄淮人,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此次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及时了解课堂教学的第一手情况,是校领导带头落实三级听课制度,推动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 

                                 (撰稿:魏娜  审核朱占青 

      

      

    
  

核发:0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