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5-11 18:26:2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15

  510午,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副组长娄树立郝建华,巡察组成员和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

    王运志通报了工作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他表示巡察组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聚焦从严管党治校贯彻落实情况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聚焦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驰,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曹忠义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志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意义,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同向发力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圆满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建华代表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巡察组进驻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文化传媒学院各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体检”和指导鞭策,他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主动和自觉的配合学校巡察工作以这次巡监督为动力,集中精力抓整改,全力以赴促落实,切实把巡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专门召开了巡察进驻见面会。

    据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的时间为510日至69日。其间,学院办公场所附近醒目位置设置校党委第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所有信访渠道均从510日开通,61018:00关闭。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文化传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文化传媒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核发:0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