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青春杯”拔河、跳绳比赛
日期:2022-05-16 10:15:3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05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文化传媒学院5月15日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第一届“青春杯”拔河、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有拔河、跳长绳和跳短绳三个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来自2019、2020、2021三个年级的10支队伍和数十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拔河比赛哨声一吹响,队员们一齐高呼“一二,一二”,紧握麻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现场号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场地热情似火。 一根根彩绳在阳光下挥舞,参加跳短绳的同学都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让人眼花缭乱。 跳长绳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果然是身手不凡,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默契,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学生如彩蝶纷飞,呐喊声响彻操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汉文2103B班获得拔河组第一名;播音1902B班获得长绳组第一名;张涛等3名同学获得短绳组一等奖。赛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通过这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