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2201批吸收预备党员公示
日期:2022-05-2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42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要求。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拟将高迪等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至5月27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3962879296。

202201批预备党员公示.xlsx

核发:0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