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方舟文学社
日期:2022-05-2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564

简介:

    方舟文学社为2007年建立的校级社团,隶属学校党委宣传部方舟文学社以“人的文学”“立足校园工作,创新社会文化”为核心宗旨,以“自律与自由”为指导思想,致力于与人融合,与时代和社会相接轨。成立至今,方舟文学社积极与校级优秀文化社团一同举办了书香征文和经典阅读分享展会等活动。在2020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评选中,荣获全省网络文化精品项目称号。2021年荣获全国高校十佳文学组织称号。真正做到了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人的文学”的真正内涵。方舟文学社旨在为同学们建立一个文学交流的平台,提供有关文字相关的比赛与交流活动。

部门介绍:

文学部:文件初审、文件整理存档、组织文学类活动、会议记录(音频和文本)、沙盘模拟。   

宣传部:工作室活动前期后期的宣传推广、运营工作室数字化新媒体、采集活动过程中的图片视频等素材制作推广内容(前期拍摄、后期剪辑)、沙盘模拟。

创意部撰写创意策划书(方案可行性、方案风险大小)、  策划团建活动 。

活动部:撰写活动策划书、组织活动前的沙盘模拟(排除潜在问题,提出解决的预备方案)、活动期间正常维护、组织活动结束后的复盘工作。        

外联部:对外合作(学校其他社团组织以及社会组织)、联系活动场地以及设备等资源(校内校外)、联系活动出席人员、沙盘模拟。

组织部:组织策划活动开展、召开会议、组织活动复盘。



核发:0 点击数:1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