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党委副书记王冰率队赴确山二高走访调研
日期:2022-06-1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103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学校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院长朱占青、副院长丁庆刚前往确山二高进行走访调研。

王冰一行在确山二高校长张溢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确山二高的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等情况,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参观结束支之后,双方再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确山二高校长张溢表示,确山二高作为黄淮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一直和黄淮学院保持着密切联系,此次把“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予确山二高,强化了双方的强强联合,为学生拓宽了实习空间,也提升了二高学生的升学空间。二高将创造一切条件,让黄淮学院的实习学生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又能学到实用的教育教学技能,在与高校联合的过程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服务于二高师生,服务于黄淮学院的学生,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王冰对确山二高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与确山二高的友好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任奇伟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