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冰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3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32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谱新篇。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院长朱占青、副院长丁庆刚前往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进行走访调研。

在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李俊、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智济敏、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岳炜陪同下,王冰一行参观考察了三所学校的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在三所学校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王冰向三所学校介绍了黄淮学院发展历程与现状,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就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李俊表示,此次洽谈为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的发展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建议,未来一定继续加强与黄淮学院的联系,争取为社会输出更优秀的人才,为驻马店的教育添砖加瓦。智济敏希望,通过此次黄淮学院与驻马店二高进行有效对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二高,通过高素质人才培养高质量学生,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岳炜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以人才培养作为全面深化合作的重要载体,在就业岗位、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才培养之路。

王冰对与合作各方的现有合作成果表示肯定,诚挚感谢驻马店一高、二高以及驻马店一中对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要把人才合作培养、资源共享、项目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作为切入点,希望在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关系构建后,开展更加多样的学生实习就业推进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撰稿:任奇伟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