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9-14 15:50:2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70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河南赛区文化传媒学院共有19件作品获得省级一等级2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3项目以及省级优秀奖10,全国赛区文化传媒学院共有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霍振寰张国莉戴相杰刘涛霍怡丹同学共同完成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开启你的颜宇宙》在邓佳佳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赵阳、康鑫悦、郭琦琦同学共同完成的动画类广告《箱伴你的世界》在张欣、张瑞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坤妹刘涛田渠何娉娉张萌萌同学共同完成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新光》在邓佳佳、王召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以上3部作品以及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王楚颜、谭博仁、王可同学共同完成的广播类广告《娃哈哈:年轻人的社交新选》共4部作品均获得国家级优秀奖张瑞、邓佳佳、王召辉、张欣等指导教师获得河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全国规模较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较多、在社会较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赛事,全国共有一千五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本次竞赛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师生无法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应对比赛,这对于一些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比赛项目无疑增加了难度。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克服困难,不惧困难,利用各种线上交流工具,通过线上会议、提案、跨地域协作,凭借扎实的基础、良好的专业素养及团队精神,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共同创作参赛作品。顺利完成竞赛,并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进取精神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

 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坚持践行“课赛一体化”,将大广赛与专业课程的教学紧密结合克服种种困难,在疫情下竞赛指导仍有条不紊进行,指导老师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充分利用各种线上平台进行云指导,为学生如期有序参加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获奖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上半年实践教学成效的印证。

 

 

 

(撰稿:邓佳佳  霍怡丹  魏鹤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