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22-10-1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时代脉搏,把握未来方向,因此文化传媒学院在十号楼1016日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一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领学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二十大上习总主席一段重要讲话的视频,以此来重温那个激动人心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伟大时刻;随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原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及共青团工作的相关论述和寄语,并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阅读体会和感受。

    此次团日活动极大地启迪和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新时代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撰稿:李梦雪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