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见习朗诵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22 11:48:2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5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引导我院青年学子走进中华经典、亲近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精神、共抒爱国情怀,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办的2021级播音专业见习朗诵会于1120日下午在我院演播厅举行。

    在本次专业见习朗诵会中,同学们围绕“共诵中华经典,同抒爱国情怀”的主题,用真挚的语言、动听的声音传诵经典、纪念辉煌,通过声音的传递,更深刻地感悟了汉语独特的美感,增强了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朗诵篇目中,有描绘大唐盛世的《唐诗里的中国》,也有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的中国》,既有歌颂抗美援朝英烈的《英雄归来》,也有重温延安光荣岁月的《永不消逝的声音》,《与妻书》道出了革命烈士林觉民对祖国深沉的爱,《丰碑》则彰显出红军战士的高尚品德与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每个节目都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对祖国的热爱,铿锵有力的声音中闪烁着对中国美好未来的向往。

    作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见习朗诵会是文化传媒学院在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的综合体现。通过本次实训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与舞台展现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撰稿:迟源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