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生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2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74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发挥助学贷款对困难学生的帮助作用。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27日晚开展以“诚信感恩,互助前行”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教育写作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落实;我院师生热情高涨,广泛参与,积极投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优秀的作品。内容上积极向上,展现了我院学子高度的诚信道德水平和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文化传媒学院学子的感恩之情和诚信意识,形成积极的感恩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身为大学生的恪守诚信,懂得感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