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顶端新闻: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3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员干部中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12月29日下午,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联合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具有深刻警示作用的反腐倡廉影片《生死抉择》。该影片改编自作家张平的长篇小说《抉择》,刻画了当代共产党人立党为公、不惧邪恶的浩然正气,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反对腐败、从严治党的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观看,该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意识,遵守党纪国法,自己规范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结合影片,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为题,从强基固本、拒腐防变、躬身践行三个方面对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如何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期待新作为。通过此次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反腐拒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树牢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核发:0 点击数:2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