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0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8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展开,32号晚,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主讲人讲解、视频学习和同学发言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借助PPT介绍雷锋的生平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带领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及其内核。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视频传达了雷锋乐于助人、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使青年团员进一步学习了雷锋以及雷锋精神。活动最后,同学们就学习雷锋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身上的大爱胸怀早已融入我们民族的血肉,让小善积成大善,让爱心传递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文化传媒学院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有利于深度激发我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培养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的意识,同时为学院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撰稿:曹宸瑞 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