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暨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3-07 12:37: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2

    为鼓励党员学理论、强党性、长知识,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37日,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暨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文化传媒学院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名单,党委班子成员为司雯雯等30名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范喜艳等3名获奖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理论学习经验和体会。张建华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强素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奖励会,也是进一步促进自觉学习的思想动员会,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在不断学习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要结合本职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学习强国”上线以来,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始终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理论、提素质、学党史、强党性的重要载体,作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途径,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自觉学习,形成了热爱学习、崇尚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有力促进了学院理论武装工作。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